不想伤害别人,要是对方不喜欢我就算了。自我消化吧
我是很喜欢她的,希望对方快乐。要是喜欢我,我也开心不就更好了吗?
我没有谈过恋爱。没有真正了解异性的心思
那为什么总是对我好像有暗示,我约她跨年啥的人家也没有回绝,直接答应,但是总在前一天各种各样的原因说来不了了。
而且家庭聚会的时候,为什么又总是暗示我呢? 问我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,我说我喜欢你这个类型的女孩子。她问我是真的吗?我说确实是。然后两个人又不敢说话了
有时候又主动对我有肢体接触呢?
我们是表姐弟,我害怕要是这层关系突破了以后也不好见面。
我也确实害怕自己伤害我姐。毕竟肯定是不能结婚的。
如果只是表姐只是想在我眼里证明一下自己的魅力,那也算了吧,我也不胡乱动心思了。
表姐人很好,对我也挺好的,很会照顾情绪。 我也是喜欢她这点。论颜值,表姐不算好看。但是其他人没有让我有心动的感觉
总觉得两个人心里都有对方,但是都害怕规矩,我要做什么才能给自己安全感,给姐姐安全感呢?
想试着在一起走一段路。